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发挥网格力量 助力人大换届——兴华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9:42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苏海图街道兴华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政策宣传、选民登记环节,营造良好的人大换届选举氛围。

社区网格长、网格员以网格为依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走访入户、电话沟通、短信通知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人大换届选举知识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争取群众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每一位符合选举条件的居民都可以有效地履行他们的义务,行使他们的权利。同时,动员网格长、网格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开展辖区矛盾排查化解,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图片1.png

通过网格长、网格员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为此次人大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夯实了基础。

图片2.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