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梁家沟街道开展网格员APP业务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2:01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使街道网格员尽快熟练使用新版网格员手机APP业务操作,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业务水平,7月14日上午,梁家沟街道邀请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网格化管理科钱立文老师,组织社区网格员进行APP业务操作培训,共计40名网格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钱老师“数字化城市综合管理部件事件处置标准”网格通、企业微信操作流程”、“企业微信考勤及使用”、“案例联想工作法”、“工作内容多元化网格通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用手机APP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现场技术人员对网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培训最后,钱老师对网格员开展了户外巡查及问题上报实操演练。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网格员对新系统下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较为熟练的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流程,也为下阶段高质量的开展好网格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