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6:48:43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组书记周兆顺同志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学习入党誓词各历史时期的誓词演变。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入党誓词发展的历史脉络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所进行的不懈奋斗,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以及入党誓词发展演变的重大历史意义。

   周兆顺同志强调,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誓词,打牢忠诚之基;践行誓词,唱响忠诚之歌;铭记誓词,高举忠诚之旗。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旗帜意识、凝聚力意识,不断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文旅业务和个人实际工作相融合,助推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