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就业服务 掌上相伴

发布时间:2021-05-11 17:02:40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六稳”“六保”惠民政策,推动就业优先政策落实生效,强化公共就业服务能力,积极推进就业服务云平台使用,5月7日下午,安居佳苑社区组织开展“四位一体”就业服务云平台使用宣传工作。 

“四位一体”云平台是由自治区人社厅建设,面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的全区就业服务平台,主要涉及信息采集,就业对接、培训对接、跟踪服务等内容。需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扫码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和填写个人求职意愿,促进人岗精准匹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就业服务云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发放宣传册3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帮助更多居民掌握就业本领,拓宽群众的就业渠道,用实际行动助力“六保”、促进“六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