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开展“浸润书香好时光”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6:35:18   作者: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明实践在行动】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开展“浸润书香好时光”读书会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良师益友,读书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为激发和调动职工终身学习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近日,三道坎街道富强社区开展了职工读书会活动。

    当天下午,富强社区全体职工聚集在图书室认真阅读书籍,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自己喜欢的诗句,读到趣味处小声与同事分享,并在读书会上谈了阅读心得体会。虽然半天的读书活动时间很短暂,但在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读书缓解了工作压力,让他们的心灵回归平静。

       通过此次职工读书会活动,培养职工养成了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高了职工在工作与生活中勤于思考、探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