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网格化管理】 解决居民小问题,发挥网格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1-03-01 11:07: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随着金祥网格驿站的建成,金祥小区内的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

这天,网格员们正在驿站内整理资料,居民温大爷拿着手机,来到网格驿站内求助:“孩子们,快帮我看看,我想买车票,可这个我不会用,该怎么办呀!” “大爷,您别着急,我来帮您注册!”网格员给温大爷量完体温后扶温大爷坐下,然后接过手机,帮助温大爷注册好12306账号后,网格员又一遍一遍地向温大爷演示该怎么查询车次,怎样购买车票,不厌其烦地为温大爷讲解,网格员耐心教,温大爷耐心学,直到温大爷能够自己完全掌控操作方法。

临别之际,温大爷高兴地说:“网格驿站建立在咱们小区内太方便了,这些小事你们网格员都愿意帮助我们,真是谢谢了!”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