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开展 “温情元宵节 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8:43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元宵送温暖,和谐邻里情。2月26日上午,永昌佳苑社区携手手牵手爱心协会开展“温情元宵节 慰问暖人心”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为残疾孤寡老人送上元宵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老人在一旁不停地说:“社区太关心我们了,经常过来慰问看望,真的不知怎样感谢了。”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情感,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将一份份温暖送进一个个有需要的家庭中,让节日的温暖延伸到居民的心里。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