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秧歌庆元宵 街道社区欢声笑语齐现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4:10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心组织了一场“秧歌大拜年”活动。

上午9:30分,在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口,欢庆的锣鼓敲起来,欢乐的秧歌扭起来,红红的日子火起来。伴随着铿锵的锣鼓,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体队伍身着节日盛装,踩着喜庆的鼓点在永昌佳苑社区所辖小区门前表演了他们的拿手好戏。

image.png

听,鼓声激荡着;看,彩绸飘舞着;热情洋溢的秧歌队欢快地舞动在我们面前,优美的舞姿,飘舞的彩带,舞出了喜庆和谐的气氛;舞出欢乐和喜悦;舞出了幸福与吉祥;舞出了居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表演精彩绝伦,让观众目不暇接。

image.png

新一年的征程风帆已经扬起,让我们伴随着喜庆欢快的秧歌,把真诚的祝福献给苑区所有的居民,祝愿辖区所有居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社区希望通过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广大居民的生活,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