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苏海图街道振华社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8:09:15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切实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防邪能力。12月1日,振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代表开展反邪教宣讲。

图片3.png

宣讲会上,社区副书记赵桂花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宣传, 并通过大量通俗易懂的案例使大家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其邪恶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邪教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反对各类邪教组织,并积极引导家人和朋友,自觉抵制邪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