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提前谋划安排 强化宣传引导——苏海图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两委”换届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17:20:46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顺利、平稳开展,11月30日下午,苏海图街道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两委”换届工作精神。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安海花同志传达了自治区关于“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要主动谋划、提前准备,加大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的宣传,增强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打好换届选举工作主动仗。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强调,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握选举程序和重要时间节点,坚持以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根本,换出好班子,选出好干部,倡导新生活。二要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工作措施坚强有力。严把资格审查关,做到“人员底数清、留任情况明、换届人选准、退出人员稳”,确保换出结构更优、能力更强、素质更高的群众“主心骨”。三要严格换届选举程序、工作目标毫不动摇。围绕“选好班子、配强书记”的工作目标,强化举措,细化分工,夯实责任,坚持稳步推进、保证选人质量的要求,扭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确保换届高质量。四要宣传工作走前列、干部要求不放松。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广泛宣传换届程序,采取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有效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正确对待换届工作,提高参与选举、支持选举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