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0:10   作者:乌达区发改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1月24日下午,乌达区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严格按照程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读党规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领着大家集中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专题解读辅导。

通过主题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深化行政审批、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完善诚信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我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