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5:54: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

11月19日上午,乌达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重点解读了《条例》中的以下几点:对关系国家安全、涉及全国重大生产力布局、战略性资源开发和重大公共利益等项目,实行核准管理;对前款规定以外的项目,实行备案管理;核准机关、备案机关以及其他有关部门统一使用在线平台生成的项目代码办理相关手续;核准机关、备案机关应当通过在线平台列明与项目有关的产业政策,公开项目核准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并为企业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以《条例》为指导,继续做好企业投资项目相关工作。   

图片3.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