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社区年检“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3:24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为社保年检最后时间,按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年检工作的具体要求,永昌社区安排了专门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人口2020年未进行年检的人员进行电话通知,并深入细致地为居民办理社会养老保险的年审工作。

同时也为身在外地的老年人进行线上年检,金祥辖区内的张大娘就通过添加网格员微信的方式,通过视频通话的沟通完成年检内的项目内容,帮助辖区内居民减少路程颠簸,实现便民办事。张大娘的儿子说:老人帮他们一家在西安看孩子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没想到社区这么负责任还帮助他们进行年检,为他们分忧解难,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并约定好明年下一年度年检开始时再次与网格员进行视频沟通,来完成年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