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农企精准对接葡萄不愁卖三道坎街道第三届葡萄节暨党建共建理事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3:56   作者:三道坎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信息


农企精准对接葡萄不愁卖三道坎街道第三届葡萄节暨党建共建理事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为减少农产品销售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促进农产品就近销售,三道坎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理事会的作用,通过入农区、访农户、摸民情、查民意,求真务实的实地调研,制定一户一对策、一人一措施的帮扶方案;通过入企业、谈采购、签订单、助扶贫,为老百姓农产品找销路,拓展销售渠道。

       金风送爽果飘香,葡萄架下续传奇。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2日,三道坎街道开展第三届葡醉萄香果为绽放葡萄节暨党建共建理事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帮助农户与企业搭建平台,实现农企精准对接,构建产销一体化链条,助力种植农户及贫困群众增收。

       在现场签约仪式上,党建共建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及企业代表对辖区农户所展示的10余种葡萄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内蒙古源宏精细化工、华电、宜化、美方等企业与葡萄种植户张平、陈新付及贫困户潘玉秀等签订了购销意向书。

       辖区贫困户潘玉秀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农业政策支持,感谢街道、驻村工作队和企业负责人帮助我们找销路,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葡萄品质给予的高度赞扬!三句感谢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和增收的快乐。

       下一步,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将与党建共建理事会其他成员单位一起继续按照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互联共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全面开展党建合作,做实三个清单、四个双向八个联建机制,有序推进落实三道坎街道脱贫攻坚、环境优化等多项重点民生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