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达街道颐景佳苑社区老带新 添新彩 携手共进助治理

发布时间:2020-09-22 17:37:57   作者:新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颐景佳苑社区将社区党建与社区网格相结合,与便民服务向联系,立足“网格全覆盖,服务心连心”,不断创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模式。

一个网格就是一块责任田,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肩负着重要的责任,为有效提升新入职网格员业务水平及服务能力,帮助其迅速融入网格、融入社区,进一步打造优质网格化社会治理队伍。颐景佳苑社区开展网格员“老带新”结对指导交流分享会,采取“老带新、一对一”的模式,网格长带领网格员走网格、学业务:熟悉社区网格内的环境设施,学习采集、上报各类数据信息,循序渐进的对专职网格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引导网格员尽快进入角色,实现网格员对自己划定区域的“精细化管理,贴心式服务”

    新岗位新工作,新网格员干劲十足、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社区工作作为展示自我、成长发展的重要契机,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