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7:17   作者:ljg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鼠疫和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的防控任务仍然艰巨,为了坚持不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居民科学防病意识,降低秋冬季传染病的传播风险。9月21日下午,永昌佳苑社区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科普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健康科普小知识宣传单页、倡议书等宣传物品,结合宣传单页对病毒的介绍及如何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等知识对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科普活动,希望辖区居民们可以正确的了解和掌握卫生健康知识,增强防控意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