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北疆党课进行时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2:14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组织强化责任落实,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7月2日下午,苏海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蓁同志带头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陈蓁同志首先讲了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解读,主要解读了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会议概况和两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其次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图片3.png

陈蓁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关注两会后续政策的出台,关注民生重点工作。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领导干部要自觉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