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回忆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巴音赛街道党工委2020年“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2:26   作者:bys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99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巴音赛街道党工委于7月1日上午开展以“回忆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街道下辖17个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依次进行,首先由街道挂职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寒为大家讲授《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专题党课,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该怎样做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进一步提升了在座党员的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党员们一起高唱国歌,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开始了。首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接下来,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康诺为党员代表赠送政治贺卡,并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对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予希望和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立足党章党规、从严治党,从而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工作人员将政治生日蛋糕缓缓推到各位党员面前,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快乐、这份感动。现场的3名老党员激情澎湃的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人生感悟。其中先锋社区党总支的老党员张金如在分享过程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使在场的年轻党员们与之产生强烈共鸣,现场响起数次赞许的掌声。年轻党员们也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大家句句饱含热情,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在振奋人心的经典老歌《大中国》的激昂乐曲声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朗诵、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巴音赛街道机关支部及各党组织的党员们用美好、动听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美妙、激情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用深情、激昂的朗诵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用虔诚、真挚的情感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开创巴音赛街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