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苏海图街道团工委 开启“云课堂” 团员教育“不打折”

发布时间:2020-07-01 10:34:28   作者:苏海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苏海图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网上主题团课,引领辖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

 

图片2.png


街道团工委拓展学习方式,借助“云课堂”,搭上学习“直通车”,组织青年通过手机线上学习、微信视频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讲话精神,做到青年团员组织生活“不断档”、思想教育“不停摆”、学习效果“不打折”。

 

图片1.png

下一步,苏海图街道团工委通过线上团课聚能量、关键时刻显团魂、红色联动微交流“三举措”,采取由团员“点菜”、团干“下厨”的方式,做细、做实、做活、做新团员教育管理,使“云党课”学习模式成为青年团员的“加油站”、“集结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