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表彰先进个人 争做模范先锋

发布时间:2020-03-26 17:49:04   作者:新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员、网格员、爱心人士、热心群众第一时间响应中央、自治区和乌海市、乌达区委的号召,放弃春节休假,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主动投身到疫情群防群控的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3月25日,颐景佳苑社区党支部和乌达区政法委共同以“表彰先进个人,争做模范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大家像这些优秀网格员、爱心人士、热心群众学习。

这些优秀网格员、爱心人士、热心群众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积极开展信息采集、社会管控、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第一时间准确掌握疫情防控的基础信息,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努力和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活动现场乌达区政法委书记许永红同志、副书记李秀丽同志及新达街道办事处李文善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今后我们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守好每一个网格、护好每一份平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