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水务集团 全力保障节日安全稳定供水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4: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水务集团 全力保障节日安全稳定供水

     春节临近,为保障全区人民在节假日安全稳定用水,乌达区水务集团结合节日期间供水特点,提前筹划,科学安排,提早做足功课,确保全区供水水量足、水压稳、水质好、服务优。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节日前夕,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方位多角度对集团公司所属供水重点单位进行部署,并制定了节假日应急供水预案,科学筹划,合理安排,确保供水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二是严查细巡,确保供水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深入各供水泵站重点部位进行细致巡视和排查,对隐患部位及时发现及时排除。

     三是提前检修,确保供水设备正常运转。各公司所属供水设备和变电设备及备用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大到机组,小到零部件,一一巡检维修维护,确保各种设备正常运行。

     四是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为了保障全区正常供水,各分公司严格执行调度纪律,提高调度运行工作计划性、预见性,均衡组织调度,根据供水趋势对运行情况和管网压力进行调配,保持供水系统正常。

     五是加强输水管线和城区配水管网巡查和检漏工作,确保输水管线和配水管网安全。生产调度部对输水管线和城区配水管网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有效地减少了各种跑、冒、滴、漏现象,避免水资源浪费。

     六是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节日期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抢修人员24小时备勤,以应对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发现,快速抢修,确保全区正常供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