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经营分析会及2020年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8:24   作者:wdqzlsgs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度经营分析会及2020年工作任务部署会

2020年1月7日,乌达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年度经营分析会,梳理总结了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首先,企管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年经营情况,对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相关建议。公司总经理王飞分别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突出亮点、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要求各部门继续挖潜力、抓落实、对标对表、奋勇争先。

照片.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王飞对公司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平稳运行、好于目标、高于预期”,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对照考核指标,找到问题根源奋起直追;二是要提升客户服务标准,改善公司外部形象;三是要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加强部门间的协作,打造一支融洽进取的团队。王飞同志对2020年重点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在安全稳定优质供水的基础上,以集团服务品牌建设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一是继续围绕主业,做好安全供水服务,二是继续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提升改善供水保障能力。

王飞强调,乌达区水务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阶段,在确保安全稳定供水的基础上,要加强集团各部门之间的横向沟通,多思考多创新,集思广益,同时与各部门现场签订了责任状和党风廉政责任状。

会议安排紧凑、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为乌达区水务集团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