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心向党贺新年、凝心聚力共奋进——巴音赛街道党工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4:33   作者:bys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巴音赛街道党工委下辖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增进辖区党群的友好关系,提升居民对街道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月20日上午,巴音赛街道党工委联合下辖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2020年第一期以“红心向党贺新年、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0.png

 第二项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拳,齐声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宣示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

 接下来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波同志领诵党章中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部分章节, 并致新年贺词。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各党支部、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党务工作者及全体党员同志们在过去一年里对街道党工委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完成后,大家开始了热闹的迎新年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十二中的志愿服务队也加入到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来,每一个小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忙的不亦乐乎!

11.png

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个个代表新春祝福的“福”字,一副副象征吉祥如意的春联,让工作人员和居民们连连称赞,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蒙语春联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党员们集中动手制作红灯笼,在一拼一合中渲染浓浓的“中国年味”;

13.png

大家齐动手,创造并品尝“舌尖上的美味”——年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14.png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各党组织间的距离,更是拉近了党员与居民群众间的距离,让党员与居民在亲切的互动中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党群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