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1:4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0年1月13日,乌达区水务集团2019年度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水务集团坚持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次重要会议,对集团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职代会制度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大会由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耿保党同志主持,区国资委领导莅临大会。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飞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集团公司深化国企改革的各项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飞同志作了2019年度集团公司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宋丽华同志作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21113817.jpg

 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耿保党同志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会议明确了2020年集团的工作思路是,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践行新时代供水精神,坚持公益性企业总定位,以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为保障,以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坚定不移走市场化发展道路,着力强化两大中心,全面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投资建设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为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我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居民生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供水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按照2020年集团发展思路和工作要求,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全面分析研究和加快制定各自的落实计划,把力量凝聚到实现集团既定目标上来,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力推进集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