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7:50   作者: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12月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4日,区应急管理局参加了区普法工作专项组在乌达区公园南门举行的全区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区应急管理局精心组织筹划、积极响应参与,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生产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我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大力宣传,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去,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为加快推进法治乌达建设加油助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