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警示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7:36   作者: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应急动态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第84期    2019年10月23日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警示会议


10月23日上午,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党建+脱贫,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扩大会议,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彦跃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乌达区纪委监察委《关于开展全市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及相关要求》: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统筹推进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三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全市改进干部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全市优环境强服务促落实项目建设年活动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官问题等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市纪委监委决定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张彦跃同志强调事业发展,重点在人,关键在党员干部。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对内是凝聚力,对外是吸引力;而干部职工的作风,对内是素质高低,对外是形象优劣。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决定着事物发展的环境,影响着发展的速度,左右着发展的质量,因此,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应重点解决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问题,通过层层传递压力,把纪律作风放在首位,把规矩挺在胸前,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的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