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办理一起非法安装设备的案件

发布时间:2019-11-29 10:27:26   作者: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应急动态

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第75期      2019年9月23日乌达区应急管理局

办理一起非法安装设备的案件

按照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乌安委发〔2019〕9号)的安排,乌达区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决定自2019年8月8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乌达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于9月23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苏海图住宅楼旧锅炉房院内有人非法安装化工设备。

2019年9月23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区应急管理局张彦跃局长的带领下,及时出击对位于乌达区三矿住宅楼锅炉房院内进行检查,我局执法人员进入三矿住宅楼锅炉房院内发现现场空气刺鼻难闻,有人正在非法安装化工设备,现场已安装好七个反应釜,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要求现场安装人员停止违法行为,要求现场负责人立即拆除非法安装的设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