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6:13:47   作者:刘国志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根据《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为群众服务的实施方案》活动要求,到单位驻地昌达佳苑社区联合开展了“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4 (2)_爱奇艺.gif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有区人大副主任贾治国,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胡莺飞,昌达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艳丽,检察院在职党员和昌达佳苑社区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交纳党费活动,我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旸同志向社区党员讲解了我国检察制度历史沿革,同时结合实际介绍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和各部门的检察职责。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到了进一步的推进,同时使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对检察院的职能有了新的认识,拉开了我院与社区党建共建工作的序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