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10:28:31   作者:刘光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效,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10月11日下午,乌达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莺飞主持。

        会议以集中学习、主题发言、专题研讨形式开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及分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如何讲纪律、守规矩,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两个课题进行主题发言和专题交流。

        最后,胡莺飞副检察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好集中研讨的成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研究学习,按照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扎实开展好自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要提高学习研讨的实效性,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为乌达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的召开,使集中学习研讨过程成为发现问题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成为政治洗礼和思想升华的过程,成为互相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