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九九重阳节健康伴永久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8 18:46:17   作者:李梦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伴随着重阳佳节的到来,乌达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健康讲座,邀请乌海樱花医院心内科专家、内二科(icu)主任艾福艳为全院干警及家人送上了一堂以“预防高血压”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艾主任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院干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高血压疾病的发生原因、如何预防和饮食习惯等基本知识,帮助干警提高健康管理意识,讲解结束后,医院工作人员还为干警进行了心肺复苏的现场教学,并向干警们提供关于甲状腺筛查义诊及免费专家问诊。


        讲座中,参会干警全程认真听讲,充分了解高血压疾病的相关知识,通过积极与医护人员互动,真正学会了心肺复苏急救方法,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切实提高了对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了解,懂得了正确掌握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必要性,今后,要更加注重健康生活,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