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一堂特殊的"党史课"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01 13:00:28   作者:李梦洁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全院的党性教育。9月29日下午,我院政治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赴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展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本次参观内容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参观珍贵展品,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记文物,让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感悟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史课"。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观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这些展出的史料、档案和文献,与历史进行了一次灵魂的对话,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今后我们要检视自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