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市政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脱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6:55:13   作者:乌达区市政管理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9月26日下午,区市政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执法局党委一起来到中国当代书法艺术馆参观档案文献展,开展了九月份“党建+脱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G20190926150908.jpg

    在中国当代书法艺术馆大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同时由局党委副局长黄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贯彻精准方略的行动自觉、增强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奠定了理论基础。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陈列馆等展厅,认真聆听党史介绍,学习革命先烈改革主义精神,通过现场实物、图片等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领导人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接受了一次难忘了精神洗礼。

 743bef992ff1cd980c3b84f48a61634.jpg  4020627b160850dff9f5b1576525905.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组织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学习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牢记领袖教导,继承优良传统,坚定自觉的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努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