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聚焦“三务”公开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21 10:02:14   作者:刘敏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三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乌达区纪委组成督查组深入到乌达区各街道、社区,实地查看“三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督查以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为原则,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公开栏、面对面询问等方式,重点督查“三务”公开制度是否健全、程序是否完备、公示栏是否规范整洁、公开内容是否真实及时等方面,全方位了解“三务”公开进展情况。      

目前,已对两个街道、两个社区进行实地督查,发现“三务”公开制度不够完善、公开平台和范围不符合要求等10条问题,并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一对一反馈,促其立行立改,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