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1 10:01:01   作者:邬丽荣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19日,乌达区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等要求,强化自我监督,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水平,把干部监督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动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