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海市海勃湾城市供水公司杨东和一行到乌达区自来水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20 18:2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海市海勃湾城市供水公司杨东和一行到乌达区自来水公司参观交流

       2019年8月16日,海勃湾城市供水公司总经理杨东和、副总经理付忠林、王敏一行十余人到乌达区自来水公司参观、交流。在公司总经理王飞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水源地2号、黄河取水口、黄河净水厂、园区配水厂等,详细了解了黄河净水厂运维管理、原水监测、自动化控制技术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如何优化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相互交换意见,并对供水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不但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在营销服务智能化建设、服务机制完善、制度流程优化等方面启发了思路。

微信图片参观.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