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开展 “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七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09:4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 达民 政 信 息


乌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19年8月7日

乌达区民政局开展

“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七夕活动


8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被称为“中国情人节”。准备领取结婚证的新人们又开始扎堆起来,每年的“七夕”,婚姻登记处都是人山人海,聚集了大量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小俩口”;,当然,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保证新人们今天都能顺利地领取结婚证,乌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即:维护婚姻登记网络、全面检测、检修电脑和打印机等设备,检查婚姻登记证书、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诚信确认书等材料存量,对存量不足的及时补充,确保各项软硬设施正常运作。今天我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等待办理结婚的新人们全部登记结束后才下班,丝毫没有阻挡有情人结合的脚步。

佳节当天,乌达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为17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并联合市、区妇幼保健院为新人免费进行婚前医学检查及孕前十九项检查。为新婚夫妇赠送玫瑰花等纪念品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册,做文明家庭的带动者,弘扬良好家风,做幸福婚姻的守护者。营造和谐氛围,培养良好的婚姻家庭观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