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青春检察蓝”广播站开播啦!

发布时间:2019-07-17 18:11:31   作者:刘光辉   来源: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乌达区人民检察院'青春检察蓝'广播站今天进行首播,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7月17日,伴随着我院副检察长李镇西激情洋溢的致辞,"青春检察蓝"广播站正式开播,这是我院打造"文化育"、加强干警思想政治教育的又一新举措。

          随后,我院政治部副主任于敏作为首位主播,饱含深情的为大家朗读了余秋雨的《门孔》。通过分享,干警们感触颇多,为《门孔》里的故事唏嘘、落泪、震撼。同时,也被这种新颖的学习、交流形式深深吸引。

        "青春检察蓝"广播站依托我院现有的公共广播系统,收听区域包括整个办公大楼。播音团队由全院80、90青年干警33人组成。我院政治部通过前期征求意见,目前开设有"学习天地"、" 经典欣赏"、"流文溢彩"、"音乐驿站"、"教你一招"五档栏目。其中,"学习天地"是学习党章党规、方针政策、系列讲话、法律业务的园地;"经典欣赏"朗读名家名篇、励志文章、哲理故事、在朗读声中感受经典文化的魅力。"流文溢彩"主要播报干警原创作品,人生感悟、思想动态、心得体会、读书笔记,是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音乐驿站"在音乐中放松心情,在歌声中传递祝福。"教你一招"包括生活小百科、健康养生、安全小卫士等内容。

        今后,"青春检察蓝"广播站将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作用,成为我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个人魅力风采的平台,打造成我院检察文化建设的又一特色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