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社区党员用自己的行动站文 明岗温暖行人,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7-07 16:40:19   作者:xd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倡导“做文明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颐景佳苑社区积极响应乌达区文明办的号召,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路口执勤维持交通秩序。

    执勤的时间是上午11:00至12:30,下午17:00至18:30下班高峰期,颐景佳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参与路口执勤维持交通秩序,社区的年轻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加入到路口执勤维持交通秩序的行列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标识马甲,站在交叉路口旁进行文明引导。倡导乘客自觉排队,文明乘车。在执勤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为过往行人做指引,保证行人都能安全过马路,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严厉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社区通过组织年轻党员志愿者们开展文明交通站岗执勤活动,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这些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用自己的热情通过上岗维持交通秩序,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