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包联共建暖民心 小区美化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9-07-05 16:38:54   作者:xd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深入推进“两创”工作的全面开展,从根本上改善城市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切实做好包联共建工作,锦湖佳苑包联共建单位农业银行乌达区支行积极开展包联共建工作,社区和包联单位多次联系对接工作,将包联共建方案达成共识。7月5日下午,农业银行乌达区支行刘行长、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锦湖佳苑A、C、D三个小区,开展包联共建活动。

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问题是影响小区环境美观整洁的重要因素,农行、物业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将停放于楼道内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至非机动车停车位。活动中,来往居民将此行为看在眼里,表示今后会将电动车、自行车停放至非机动车停车位,为“两创”工作共享自己的一份力量。

锦湖佳苑小区多为老年居民,金融知识了解较少,防诈骗意识较弱。活动现场,农行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为来往的小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金融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活动后,农行为锦湖A区、D区安装两块“两创”宣传栏,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了解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规范自己的不文明行为。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为今后“两创”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