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纪委监委:建立处分决定执行告知机制确保问责的保障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发布时间:2019-07-15 14:42:53   作者:王子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乌达区纪委监委会同组织、人事等部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重点对处分决定送达、宣布,处分材料归档,受处分人员职务、职级、工资待遇调整以及处分解除、恢复党员权利等方面进行集中排查。累计检查了115人的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发现执行不到位问题25个,已责成相关部门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2019年,我委建立处分决定执行告知机制,在送达处分决定的同时,向受处分人所在党委(党组)或部门单位告知处分期限、职务职级调整、工资待遇确定、年度考核定档等相关事项,使其能够准确掌握政策法规,执行处分决定不出偏差。全面加强与组织、人事、财政以及受处分人员所在单位的沟通协调,定期沟通和反馈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确保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