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5 11:2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即,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耿保党带领支部25名党员怀着一颗崇敬之心来到乌海市红色博物馆,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党.jpg

    在红色博物馆的主展馆里,共展示着6个篇章,第一篇章是《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毛泽东同志革命活动照片》以及多种语言的《毛泽东选集》,第二篇章是毛泽东时代艺术品——12幅丝织画。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耿保党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今天组织大家来到博物馆进行红色教育,是一次难得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我们每一名同志要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内修自省,尽心履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公司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