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凝聚众人心 欢乐健康行 自来水有限公司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3:17   作者:wdqzlsgs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凝聚众人心 欢乐健康行 自来水有限公司团建活动


  什么是徒步精神?“超越自己比超越别人更重要”;“设定目标,坚定前行”;“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节奏比速度更重要”;“所有的美好都藏在坚持之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创造活跃的公司氛围,促进公司员工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间的凝聚力,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凝聚众人心,欢乐健康行”为主题的徒步团建活动,生动诠释了徒步精神。

团建.jpg

 活动当天,公司员工80余人冒着蒙蒙细雨,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的美景,近距离感受沙漠的秀美风光,还通过健身运动加强沟通交流,放松心情,更展现了供水人的朝气和风采,感受着徒步精神所带来的坚定力量。

    坚持就是胜利,加油,翻过这座沙山。”沙山十分松软,翻越时往往走上两步就会退回一步,队伍中大家互相鼓励着,互相协助着向着目标前进。

    休息之余,大家又开展了一系列团建活动,如沙滩排球、电网穿梭等的活动,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密切了员工之间的关系,使大家更加热爱我们这个集体。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一起共穿越沙漠,互帮互助,携手同行,我们一起拼搏,勇争第一。这份经历将永远铭记在供水人的心中,那是我们共同的记忆,那是我们一家人的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