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残联党支部 “七一” 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贫困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2:34   作者:张利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在建党98周年之际,乌达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贫困党员活动。乌达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支部书记李治福带领残联党员深入到团北社区残疾人家庭贫困党员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家庭困难情况,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在贫困残疾人代军家,为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带去了组织的关怀、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我区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关心。通过交谈,勉励他们一家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克服当前困难,走出困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