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自来水有限公司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0:19:59   作者:wdqzlsgs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飞同志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插入图片.jpg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公司要紧紧围绕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公司上下要加强扫黑除恶应知内容的学习,党员干部要带头学,确保全体员工明白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等内容,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利用收费大厅、办公区LED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口号,在公司公众号宣传扫黑除恶内容,在服务大厅等地点按要求张贴海及条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