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达街道召开赴北京学习城市党建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7:51:39   作者:xdbsc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9日,乌海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示范班,以新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白志廷带队的一行3人,赶赴北京参加了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结束后,首先向党工委汇报了此次培训的收获,然后于5月29日,在爱民佳苑社区召开了街道分享大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白志廷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白志廷着重从不同角度向大家描述了北京“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先进做法,然后,从3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所感所想。最后,结合我街道实际,与大家探讨了我们街道城市党建的下一步还怎么做。

通过此次分享,既让大家有所感受,又让大家有所启发,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