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为乌达区创城创卫工作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19-06-14 18:15:14   作者:刘文剑   来源:乌达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乌达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门组成以来,积极对接乌达区政府部门及各执法部门,大力摸排涉及危害百姓利益公益诉讼线索,同时深入社区等进行调研,6月3日接朗峰小区居民举报,乌达区迷你家私城后院,白色及加工木制品形成的垃圾堆满院落。接报后,第二检察部干警及时到达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发现举报属实,该院的垃圾影响了朗峰居民区的环境卫生,也是我区创城创卫工作的死角,第二检察部干警主动与乌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乌达环卫局了解征询迷你家私城卫生整改的主体和责任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6月13日第二检察部干警汇同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并与负责创城创卫工作的副书记吴砚娟等一同到迷你家私城进行现场督办,要求该家私城负责人三日内清理好厂区环境卫生,我院第二检察部会继续跟进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