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纪委监委: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让每一个处分决定都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1:26   作者:吕军海   来源:乌达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及时有效地执行纪律处分决定,充分发挥纪律处分决定的惩戒、警示、教育作用,4月9日,乌达区纪委监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办结案件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对账式”检查,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与有关单位加强沟通协作督导,强化责任分解,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本次专项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十八大年以来117名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人员决定归档情况、对受处分人按照有关规定重新确定职务级别、工资待遇的办理情况、对受处分人在处分影响期内参加年度考核、任用晋升情况及其他有关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情况等进行逐案摸底排查,确保每一个处分决定都落到实处。目前已有4人按期恢复党员权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