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群众 倾听民声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02-03 11:00:36   作者:苏海图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能让辖区的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苏海图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各支部分组行动对辖区困难党员、社区老骨干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把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了每位困难党员群众的心中。

    每到一户家中,我们的党员干部与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一对一的亲切询问、倾心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困难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同时,叮嘱和鼓励他们有意见及时对我们反映,有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解决好党员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工作目标和奋斗动力,尽力帮助解辖区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拉家常,却让这些困难党员群众感动不已。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同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也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服务水平。

图片3.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