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早部署早谋划早行动 乌达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9:40   作者:王丽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乌达区检察院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引导全院干警收心归位,调整状态,提振士气,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2018年乌达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学习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勇对传达学习的会议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两级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二是要严明纪律,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体干警务必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总结分析2018年检察工作中的弱项和不足,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任勇检察长最后强调:全体干警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乌达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