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春节前夕送温暖 乌达区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17:28:57   作者:王丽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乌达区检察院检察长任勇带领班子成员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一一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院党组对老干部们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关切之情。

        走访慰问中,任勇检察长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了检察院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以及司法体制改革和公益诉讼活动等情况,真诚希望退休干部保持乐观、健康的身心,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同时,诚恳邀请老干部再回乌达检察院,为新一代检察人讲述他们的检察故事,并请老干部们撰写工作回忆文章或提供检察工作各个发展历史阶段具有标志性的实物,以激发全体干警的干事创业激情,为检察事业发展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创新活力。

        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为检察事业的各项发展尤其是大部制改革和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感到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检察院的建设与发展,愿为检察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祝愿新的一年乌达检察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返回顶部